5.21.2007

DotA-防守的重要

昨天晚上在vs上打了一场dota.

天灾:火女,刺客,炸弹,蓝胖子还有个什么忘记了(汗一下..)

近卫:火枪,敌法,血魔,全能,赏金猎人

我选了火枪,开始的时候我中路solo,对面火女,开始打的不怎么好,被火女杀了一次(汗...). 一直被她压着打.到后来我们的奶妈全能断线了,这下更惨了....

接下来就是这场游戏的关键了,我中路防守,敌法,赏金,血魔在保证损失不多的情况下游击打钱,出装备,自己一直守在2塔下,在这里撑了很久,并在一次我们3(火枪,赏金,血魔),对方5的情况下反杀了他们一人,天灾因为一直强攻中路2塔不下,而近卫除了我一直在刷钱(我一直守在中间...),使得我们装备上来很快,最后反推成功!

值得注意的是,在中期我们反扑了几次,都把天灾推回去了,但是近卫并没有突进,我觉得这对最后制胜很重要.

Download Rep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