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3.2006

WCG韩国人的低劣素质

本届WCG,来的如此匆忙,还没有好好品位就已经结束。然而,它还是带给了我们惊喜-Sky再次的卫冕了WCG冠军。
但是Sky对grubby的对决是我不愿这么早就看到的,我希望他们的对决是在总决赛,毕竟,一边是我们的国手,一边是我的偶像,一个在war3界接近神的存在。
但是,在这届WCG我看到了韩国人丑陋的一面。
由于SKY在比赛前观看了早些时候韩国选手GOSTOP和SYC的录象,因此,韩国方面向SKY出示了黄牌警告,这无非是对16进8 SKY与GOSTOP的遭遇战作提前心理战,比赛进行的没有出乎大家的预料,前2盘,双方战成1平,到了关键的决胜盘,GOSTOP无故暂停了比赛,并在比赛恢复后通过打字辱骂了SKY,气愤!当然就跟解说一样,惹怒了SKY,没有好结果的,因此,SKY用最原始最残忍的方式击败了GOSTOP,当然SKY在获胜后还是彬彬有礼的跟对方握手,然而出乎意料的是GOSTOP竟然再次粗口辱骂了SKY,韩国人,就这点素质?活像一个小丑,别以为你剃了头换了眼镜打扮成苏永康就是明星了,败类!
更让人气愤的是,今天在Replays.NET上看到,samsung(三星),也就是WCG的主办方,为了掩饰Gostop的行为,竟然不提供gostop对sky的那场录像!Shit,以后在我的封杀物品中除了日货还要加上一个韩货了!特别是samsung!极度鄙视这种敢作不敢当的行为!这就韩国人!这就是韩国人的素质!你们经常说我们中国人素质差,但是,相对这次的行为,你们有说的权力吗!!!
抵制日货!抵制韩货!
GL 4K.Grubby! GL Sky!

0 Comments: